PETRIDISH

欲擒故纵是最无用的感情浪费

捉住一只金饺饺

我也守着我的小碎碗一年了呀

大家新年快乐

要高考了,高考之后再见吧

ooc  ooc  ooc











今天是金饺饺小朋友去幼儿园的第一天。

几个小时不在身边,你已经开始担心金饺饺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乖乖睡觉,有没有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了。

明明在盯着电脑写文案,眼睛却控制不住去瞄时间,算着什么时候才能把金饺饺接回来。终于,指针逼近四点,你飞快驶向幼儿园。

你到幼儿园的时候金饺饺正背着小书包拉着老师的手慢慢悠悠地往外走。

“饺饺,来妈妈这儿!”

“妈妈!”你的小宝贝飞一般地扑进你怀里。

“怎么样,今天开心吗?”你紧张地捏了捏他的饺子脸。

“嗯!”金饺饺用力地点了点头,“妈妈今天吃什么呀?饺饺肚肚饿了。”他边说还边揉着自己的小肚子。

“今天妈妈给你买炸鸡吃好不好?”

“好!”你将他抱起来,他连忙伸出小手搂住你的脖子,“妈妈,饺饺是男子汉,不用妈妈抱的!”

“我们饺饺长大了,都不许妈妈抱了。”你见他一本正经地挺起小胸脯,起了几分逗弄他的心思,“那妈妈以后都不抱饺饺了,也不给饺饺买好看的衣服了,不带饺饺吃好吃的了。”

“呜!不要,那妈妈抱。”怀里的小团子把你搂得紧紧的。

揉了揉他圆圆的小后脑勺,你发现他软软的小卷毛后多了一根小辫子:“饺饺,谁给你扎的小辫子呀?”金饺饺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辫子。

“是松雾哥哥,他夸我可爱。”他挠了挠头,想了一会儿,问:“妈妈,我可爱嘛?”

“我们饺饺世界上最可爱啦。”

回到家,你才发现金饺饺的小袜子不见了,两只白嫩白嫩的小脚在偏大的鞋里晃晃悠悠的。没等你主动问,嫌疑人金饺饺同志主动交代,“妈妈,今天午睡的时候寄送哥哥说我袜子好看,我就送给他了。”

“饺饺有没有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啊?”你有点担心,怕他被别的小朋友欺负。

“有的!”他伸出小手,掰手指头数,“美年哥哥教我系鞋带了,成云哥哥借我洗面奶了,妈妈他的洗面奶好香!姜鹅…鹅…姜义建,对!姜义建还说要带我去看猫猫,还有…还有…我想不起来了。”金饺饺伸手抓炸鸡,又用油乎乎的小手挠了挠头发。

“看来饺饺很受欢迎啊。”你有点欣慰,同时也有点沮丧,之前金饺饺和你几乎寸步不离,现在接触到新的小朋友了,你怕他就不会那样依赖你了,“饺饺喜不喜欢小朋友啊?”

“喜欢!喜欢寄送哥哥,松雾哥哥…”他又开始掰手指头数起来。

“那饺饺是不是不喜欢妈妈了。”你戳戳他的脸颊肉。

“没有!”金饺饺扔下炸鸡,急忙钻进你怀里,“饺饺最爱妈妈了!”他嘟起带着油花的小嘴亲你。

“妈妈也最爱饺饺啦!”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